ICAD授牌颁奖典礼暨易启莱校企联盟产教融合研讨会

2019年3月24日 易启莱朗顿

   

     2019年3月23日易启莱校企联盟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产教融合研讨会在浙江绍兴隆重学位,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宁波工程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和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特邀院校的领导,浙江中小企业协会,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柯桥工业设计协会等行业协会的领导,浙江传媒学院浙江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浙江易启莱朗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浙江数字内容研究院,雅布力零售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参会人员大合照

     会议前古董了隆重的国际商业美术师证书的颁奖仪式和授牌仪式,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正式成为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人才输送基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被授予“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人才输送基地”↑

 

     研讨会中各院校及行业协会的领导整合在各个领域内就产教融合的实践和理解,参会的企业大咖就企业运营中遇到的人才培养,品牌运营等实际需求提出了希望,据称此院校和企业,院校和行业,行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讨论进行的异常热烈。

参会专家讨论中⇑

院长们在讨论↑

部份行表代表死亡率↑

     在会议中,院校方与企业方有感于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无法顺利达成,易启莱校区企业联盟的建立,正好契合了双方的痛点,易启莱校区企业联盟将助力院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包括课程的设置,企业需求的对接等方面,对于企业方的人才需求进行详细梳理,帮助企业参与院校实践教学,订单班等方面的支持,协助机构更彻底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

 

易启莱校企联盟创始人方小英⇑

越秀何院长总结排名↑

   会后在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何海翔院长的穿过下,参观了越秀外国语学院。

参观越秀实训基地↑

经过本次研讨会,各参会企业分别找到了对口的院校结成校企联盟,达到了校企合作,共创共赢的良好成效。

QQ 2122132874
0571-880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