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启莱校企联盟龙泉活动

2019年4月22日 易启朗屯

青瓷之都、宝剑之乡---龙泉,易启莱来啦!

坚韧锋利、刚柔并寓的宝剑,端庄细腻的青瓷是龙泉市的特色产品,除了千百年传承的手工技艺之外,处处闪烁着文化创意的智慧。

4月20日易启莱校企联盟主席&文创产业评估中心主任陈浩、联盟秘书长&文创产业中心执行主任方小英一行来到龙泉,与龙泉市科技局、

产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文创办、宣传部等六个部门及丽水市广告协会的领导共聚一堂,就龙泉文创产业的发展与产教融合的

实际落地在财富大厦进行座谈会。

1555903775(1).png

领导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与行业、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文化创意与产业的结合之道,为助力企业发展谋出路,为产业转型谋保障。

 

会、企业积极回应政府导向,努力提升员工素质,扩大走出去学习的力度。

微信图片_20190422111637.jpg微信图片_20190422111641.jpg

会上,各位代表就瓷剑产业研究创意、发展产教融合型企业、人才提升、引进艺术设计人才等方面展开了热烈探讨,并与易启莱校企联盟达成了三个实施方案,期望能快速落实。

 

易启莱校企联盟

为响应国[2019]4号《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教育部高等美术教育研究会、中国包装联合会、浙江省综合性美术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联盟会、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浙江省专委会、浙江省文创产业规划与技术评估中心、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的指导下,创建了“易启莱校企联盟”。

易启莱校企联盟致力于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助企业转型成产教融合型企业,推动建设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目前,易启莱校企联盟已经和省内100多所、省外100多所艺术院校、2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形成合作,配合院校培育应用型、实用型毕业生,双师型教师考核并协助院校承接艺术类设计项目。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创意型、实用型优秀毕业生,打造高端设计人才,实现校企联合,互助共赢。

易启莱校企联盟为企业与企业间、企业与学院间、学院与学院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协助院校与企业实现信息共通、资源共享。

 

 

 

 

 

QQ 2122132874
0571-880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