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ICAD)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

2019年5月20日 易启朗顿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满足中国华东区企业对设计人才的需求,经研究,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浙江省专委会举办2019年“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ICAD)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是设计领域的一套职业资格认证体系,由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创建并在全球推行。这套认证体系,于2003年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引进(劳引字〔2003〕1号),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双方联合认证。

国家职业资格网:http://www.osta.org.cn

一、认证机构

国际认证机构: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A)

国内批准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承办单位:浙江易启莱朗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课程收益

1.迈入顶尖设计师行列,广结设计界专家人脉,获顶级设计专家智库和资源;

2.掌握最新前沿设计资讯和设计知识;

3.成为易启莱校企联盟的会员,共享高端资源平台和广泛人脉资源。

4.C、D级学员推荐就业。

5.A、B级学员入选注册《易启莱校企业联盟专家库》,并推荐就业。

三、任职状况

据相关资料显示,取得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ICAD)职业资格的人员,在职场表现优异,业绩卓著:

1.在全球500强企业中,超过1/10企业的设计部门有ICAD持证人任职。

2.在香港上市公司中,超过1/5的设计总监由ICAD持证人担任。

3.在ICAD持证人中,在企业和设计研发机构担任艺术指导、设计总监、副总裁、总裁等高管职位的比例超过50%。

四、专业设置

1.平面设计;2.室内设计;3. 环境艺术设计;4.工业造型设计;5.展示设计;6.服装设计;7. 影视动画设计。

五、报考对象

1、企业单位的董事长、副董事长、总裁、副总裁、总设计师、设计总监、艺术策划、美术指导等相关设计工作人员。

2、艺术设计类院校教师及在校学生。

六、申报条件

报名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并经ICAD培训(考试)定点机构考前强化培训取得合格证书,方可申报相关等级的职业资格考试。

级别

条件1

条件2

条件3

条件4

备注

A级

获B级资格

工作3年以上

获硕士学位

工作6年以上

获本科学历

工作12年以上

 

两名ICADA中国地区专家委员会委员提名

B级

获C级资格

工作3年以上

获本科学历

工作5年以上

获大专学历

工作10年以上

 

 

C级

获D级资格

工作2年以上

获本科学历

工作1年以上

获大专学历

工作3年以上

获中专学历

工作5年以上

 

D级

本科在校生

大专三年级学生

获中专学历

工作1年以上

工作3年以上

 

注:1.在国内国际获大奖或专业上取得有影响的理论成果者,可在原申报条件基础上向上一级别申报。

2.经专家委员会审核,获得优秀设计企业、优秀设计师者由专家委员会推荐申报A级(特级)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

七、课程特色

1.专业实战:主讲教师均为国内外设计业界权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讲授与实务体验相结合,掌握实务操作,提升实操能力。

2.高端交流:每年组织大型论坛,与政府、行业协会、资本等上万高端人脉同台交流,广结顶级人脉圈,全面提升传统和现代设计文化理解力,提升设计师的意识和素养。

、考试方式

1.各科考试均采取闭卷方式。

2.理论知识包括职业道德知识、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三个部分,试题比例为:

D级:职业道德知识20%,基础知识50%,专业知识30%;

C级:职业道德知识10%,基础知识40%,专业知识50%;

B级:职业道德知识10%,基础知识40%,专业知识50%。

3.专业基础设计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手绘答卷。

4.命题创作考试要求考生在考试时间内完成手绘答卷;在考试结束后16小时内完成电脑设计答卷。电脑设计答卷在命题创作科目成绩中占20%的比重。 

、考试时间

每年4、6、9、12月

十、联系方式

符老师:0571-88018879  fgh4120@163.com

官方网站:www.zjyql.com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路188号浙江省团校综合楼三楼

 

QQ 2122132874
0571-88000125